一时兴起,随兴所至/可逆不拆无差党/ooc达人/狗血爱好者

【喻黄ABO】流光向晚(五)

#八点档家庭伦理剧
#防雷提示:ABO生子,球叫卢瀚文,这是一个狗血天雷的故事。不好意思晚了半个小时,周末过去了T T,加班加得我错把今天当周六了
#更新慢,慎入。

06

  “能走得动吗?”月亮又偏移了一个位置,喻文州抬头看着天边的几颗星星,“我背你吧。”

  “不用!”身后树的另一端传来对方咬牙切齿地拒绝,声音发着颤,一点气势也没有,“你不许回头!”

  喻文州眨眨眼低头看向自己的脚尖,脚下是皑皑的白雪,他忍不住弯起嘴角轻声说,“好。”


  明明方才不仅看过摸过连最亲密的事也做过了,清理时居然恼羞成怒把他赶到一边不说,还让他别过身去。

  不过也正好,喻文州摸摸自己有些发烫的脸。

  悉悉索索的声音停了,对方提好裤子从他身边走过瞟都不瞟自己一眼,看上去十分潇洒,如果无视那还打着哆嗦的腿的话。

  喻文州慢悠悠跟在后头,看着前面的人强忍着发抖走路的倔强影子,“真的不用我背你吗?”

  “说了不用就不用,你好烦!”

  喻文州似乎看到他背后炸起的毛,于是也没再说什么,鼻腔里充斥着他身上砂糖橘信息素的味道,酸酸甜甜的。

  回到大巴上,先听到的是司机大叔的呼噜声,车内大家都还睡着,有人睡得不是很安稳翻身的动静有点大。对方没有回到原来的位置,而是坐在离他挺远的一个空座上,身形保持着戒备,有点象警惕的小动物。

  大巴不像外面光线明亮,昏暗的车内只有前窗洒下来的一点月光

  喻文州看了一会儿那个身影,慢慢闭上眼睛,他有些乏了,模模糊糊想着自己好像射在了里面,等明天路过休息站时一定要记着买药。

  就在他快睡着之际,一个毛茸茸的东西蹭过来。喻文州半眯着眼,“嗯”了一声,意识还不是太清醒。
  
  对方的动作停了停,小声说:“你……你别误会,之前的临时标记你懂并不是我想这样的,都是信息素的原因,反正我没有别的意思……”说着说着又把头扭向一边,喻文州猜他是脸红了。

“你是Alpha,我呆着你身边会比较安心些。”

  喻文州握住他的手拉到自己身边坐下,脱下外套盖在两人身上,伸手圈住他,“我知道。”语气温柔带着笑。

  那个人安静了好一会儿,最后自暴自弃地反手抱住他,头埋在喻文州肩上闷闷地说,“我是不是还要谢谢你,可你好像也占到了便宜,所以我们扯平了。”呼吸喷在脖颈间痒痒的,喻文州低头,黑暗里看不清对方的脸庞,却能看到对方亮亮的像是有光进驻在里面的眼睛,忍不住靠近亲亲他。

  “恩,很晚了快睡吧。”

  对方攥紧了手,有些别扭地小声说道:“晚安。”Omega确实太累了, 没一会儿便呼吸平稳睡过去。

  喻文州笑了笑,心里动动地紧张情绪这才缓下来,他估摸着明晚大巴就差不多到站了,一想到分开还真舍不得。

  等对方睡醒,他在要来手机号码吧。
  
  他想,没关系,还有时间。

  
  “哦,那小子啊,已经被他家里的人接走啦。”

  
  喻文州从床上坐起,梦里慌乱的心情并未离他而去,这是那么多年以来他第一次梦见过去的这件事,尽管梦里的人面目音容依旧不清晰。

  因为之前在雪地里呆了很久,后来又把外套裹在了那个人身上,再加上突然找不到对方的心慌意乱,他一回到家就发起高烧,病如山倒,差点转成急性肺炎。

  连续好几天的高烧把记忆卡烧掉了大半,病愈后任凭喻文州怎么想也想不起对方的名字和音容,只对事情的大概经过有个模糊的印象,唯一记住的却是那个人身上砂糖橘的味道。

  却恰恰是最没用的信息。

  喻文州叹了口气,穿好衣服,好歹现在有点线索了不是。

  早晨的这个梦,也许是一个祥兆吧。

  待喻文州来到约好的咖啡厅时,李轩正在逗猫,这一家咖啡馆以猫为主题,吸引着各界爱猫狂魔,尤其是像李轩这样的猫奴。

  “你来啦?”正在和猫咪玩得不亦说乎的李轩抬头,他从公文包里翻出一叠文件递给喻文州,“这是你要的资料。”

  “谢谢,辛苦了。”喻文州接过,一旁的虎皮猫“喵”一声爬上了桌子来到他面前竖起尾巴,脑袋蹭蹭他手腕。

  李轩干瞪眼道:“我逗了它大半天都没理我,怎么你一来就和你这么亲热!”

  喻文州笑了,他把猫抱过来挠了挠它的下巴,小猫舒服地眯起眼睛,他开玩笑对李轩说:“也许是因为你不讨喜吧,你看吴羽策现在都没理你。”

  这句话戳到李轩的痛处,疼得他捂住膝盖。

  喻文州打开那份文件,李轩凑过来:“这份资料是我好不容易弄到的,回头你可要请我吃饭。”

  “没问题。”

  这份文件里面记载的是之前那学校里所有Omega的资料,内容普通又简单,基本上填写的姓名、年龄、班级和在校表现。

  “师生加起来大概有两百多吧,但是也说不定之前碰上的那个不是这学校里的学生,或许只是恰巧来同学玩的呢?”李轩说,“对了,万一人家已经有A了呢?”

  喻文州翻着档案不在意地说:“那我也只能死心了呗。”

  之前嗅到的砂糖橘气息清澈,并没有被标记过的痕迹。

  李轩听了“啧啧啧”一声,看到他的动作停住了,立马凑上去看,“怎么,找到了吗?不对啊档案上可没写信息素是什么味道。”

  喻文州摇了摇头,李轩看到一张熟人的脸。

  “哎呀呀是黄少啊,这家伙经常让我忘了他是个Omega。”

  “你认识他?”

  “他是老魏的得意弟子,以前和我一个社团,游戏玩得特别好,人也很不错,就是比较吵。”李轩想起黄少天的话唠,立马一脸苦不堪言的表情,“对了,明天他就要来我们公司实习,到时你会见到的。”

  然后他看到喻文州拿起笔,在黄少天的名字下打了个叉。

  “唉,为什么你这么确定?虽然也不太可能是他……你认识黄少?”

  “我记得他。”喻文州说,他想起在车厢里对面那个不太友善的Omega,“我在火车上遇见过他,虽然他给我的感觉是有些像我要找的人,但是信息素不对,他的信息素应该是花香不是橘子。”

  “我是不知道他的信息素是什么味道的,但你这样只凭信息素来判断真的好吗?信息素气味相同的人又不是没有。”李轩说。

  喻文州无奈地回应,“这对我来说是唯一的线索了,至少信息素是骗不了人的。”

  “好吧,说起黄少,虽然他是个Omega,但他在各方面都很强势简直被A还A,对了他还有一个……”

  “叮铃铃——”手机一阵声响,李轩看了短信来电,惊喜地拍着大腿:“哎呀,我要走了!我家阿策终于召唤我啦!”

  喻文州微笑道:“过去吧,今天谢谢你。”

  “客气,有事给我打电话哈!”

  李轩离开后,喻文州又看了眼黄少天的资料,这个Omega果然很优秀,各门功课都是A。可他终究不是自己要找的人,喻文州摇摇头,翻过这一页,虎皮猫窝在他腿上打着小呼噜。


#最后一个铺垫,好吧,其实下章才会相遇#
#不要猜的太高大上,这是一个狗血的故事#

评论(41)
热度(8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山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