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时兴起,随兴所至/可逆不拆无差党/ooc达人/狗血爱好者

【喻黄】小卢的烦恼

#ABO背景,流光向晚番外之一,通贩完售感谢\(^o^)/~特留最后十本参万圣节妖都O,摊位号为:L1

#另外喻黄/黄喻 幼驯染主题本少量二刷《翻花绳》通贩地址:这里 (通贩本数十来本,妖都O也有,摊位还是L1)

#三次元大变动,神隐一段时间,先暂停主博和子博的更新~\(≧▽≦)/~

--------------------------------

  事情是这样的。


  这一天,卢瀚文放学后蹦蹦跳跳回到家,兴奋地喊了一声,“我回来啦!”然后他看到自己的两个趴趴坐在客厅的沙发上,黄少天抱着半个西瓜拿着勺子,喻文州俯身用嘴巴衔住勺子上的那一块西瓜。


  “瀚文回来啦,刚买的西瓜快过来吃。”喻文州来招呼自家小宝贝,帮他把书包挂在玄关的衣架上。


  “呀,有西瓜!”卢瀚文蹭蹭蹭跑过去,“黄少黄少,我要最中间的那……”


  最中间的瓜心已经被挖去了,只有那块地方空落落的,显然只挖了那么一勺。


  卢瀚文小朋友心情复杂,以前一起和趴趴吃西瓜,中间那勺都是留给他的,现在有了爸爸,黄少已经不考虑自己了吗?


  “你来晚了,中间那块被你文州爸爸吃掉了,来来来张嘴尝一尝今天的西瓜特别甜!” 


  卢瀚文嚼着西瓜,可怜兮兮地看着他,“黄少,你不要只对趴趴好呀,我才是你儿子呀!”


  黄少天和喻文州对视一眼,“噗嗤”两人都笑出声。


  “冰箱里还有半个西瓜没动过呢,我给你拿过来,我和你趴趴吃这半个,你吃那半个好不好?能吃完吗?”喻文州忍笑,揉了一把他的头发。


  “能!!”能吃到瓜心卢瀚文很高兴,但一想到他们都分食了,又有点淡淡的忧伤。


    卢瀚文小朋友最近很烦恼。


  他的两个趴趴正处于盲目的热恋期阶段,每天只顾着谈恋爱,完全不顾及自己幼小敏感的心灵。


  “真是太气人啦!”他对着家住一个小区一起上下学在一个小饭桌吃午饭的同班同学兼好友的高英杰小朋友抱怨,“爸爸这简直就是那什么……唔,溺爱!对,就是溺爱!会把黄少惯坏的!每次吃完饭都是我刷自己的小碗,剩下的餐具都是爸爸刷,说什么也不肯让趴趴帮忙,可是爸爸明明很少帮我刷碗!”


  “噢,也是你爸爸做饭吗?”


  “这倒不是,虽然爸爸承包了所有家务可他不会做饭,都是黄少趴趴做饭啦,不过最近爸爸也有跟黄少学,唔……黄少做饭可好吃啦,尤其是白切鸡!我们家经常吃白切鸡!”小卢说到这里吸吸口水,“我和爸爸都爱吃!”


  高英杰小朋友想了想,“是不是因为你爸爸爱吃,你趴趴才经常做?你爸爸学做饭,说不定是为了把最后一项家务接过来……?”


  “……”卢瀚文沉默了。


  “呜——我果然不是他们亲生的T T”


  “唉唉,不是这样啦,肯定也是因为你爱吃,你趴趴才经常做的,你的两个爸爸都那么疼你,你一定不是充话费送的……”小高手忙脚乱安慰卢瀚文。


  “呜呜,原来我是充话费送的——” 


  

  “所以,我要离家出走!”卢瀚文小朋友穿戴整齐,背着小书包,雄赳赳气昂昂地对两个家长说。


  “好的,路上小心。”黄少天头也没抬,和喻文州在那里玩拼图。


  “哼哼哼,我是真的离家出走了,你们不要拦我!”小卢同学又说了一遍。


  “好好好,去吧去吧。”


  卢瀚文小朋友死心了,转问喻文州:“爸爸,我要离家出走了,你不说些什么吗?”


  喻文州放下手里的拼图,抬头看向他微笑说:“早点回来吃饭。”


  呜呜呜,两个人一点也不关心自己。


  以前跑出来两个人都担心得不行,现在自己离家出走他们都没什么反应,也不想想万一碰上人贩子啦坏人啦被拐走啦该怎么办?谁赔他们一个像自己一样会叠小星星跑步跑第一的可爱儿子?


  卢瀚文越想越郁闷,他噘着嘴闷闷不乐,无比留恋地看了眼这个家,终于下定决心,又回到桌子旁。


  “咦?你不是要离家出走吗?”黄少天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哼哼哼我走后你们会做出傻事。”卢瀚文模仿着电视剧的腔调说。


  喻文州温和地问他,“要不要喝酸奶?”


  “要!”


  又是小饭桌时间,卢瀚文对高英杰说,“昨天我假装离家出走,可是爸爸趴趴都没有反应,英杰你的办法不顶用啊,还有什么好主意能让他们多关心关心我的成长吗?”


  小高童鞋腼腆的说:“这个……我没有经验啦,要不你和黄叔叔喻叔叔晚上睡一起试试?”


  “我今晚要和你们一起睡!”卢瀚文抱着枕头出现在两人卧房门口。


  黄少天敲敲他脑门,“都多大了还要和我们睡,羞不羞啊你。”


  “呵呵,好呀,来吧。”喻文州已经铺好床,黄少天笑嘻嘻把卢瀚文抱到床上。


  第二天——


  “呜……之前的恐怖电影好怕怕哦,不敢一个人睡觉觉,我要和爸爸趴趴一起睡。”卢瀚文抱着枕头夸张的表演。


  “噗,你看恐怖片会害怕,我才不信呢,想和我们一起睡就直说。”


  “瀚文,过来睡吧。”


  第三天——


  “我今晚要和你们一起睡……”洗刷完后,卢瀚文直接坐在床中间看小人书。


  “……”


  “额……好……”


  第四天——


  “瀚文不能回自己房间睡吗?你这么大了,要学会独立。”喻文州坐在床边教育他。


  卢瀚文小朋友看着拖鞋,说“不和你们在一起睡我会做噩梦的,会梦见小时候到处找不到爸爸……”


  这话戳中心窝,勾起喻文州不忍,“爸爸就在这里,一直陪着你,今天你还是睡我们中间吧。”


  第五天——

  第六天——

  第七天——


  半夜卢瀚文小朋友被尿憋醒,发现偌大的床上只有他一个人在,他迷迷糊糊起来想上厕所,客厅方向传来窃窃私语,卢瀚文蹑手蹑脚走过去,看到两个人影坐在沙发上亲密地靠在一起,手里翻着什么东西,。


  “你看这张,漂亮吧,裙子是我给他买的,还有这张,这个小辫子也是我给他扎得,你说他怎么不是个女孩呢?”


  喻文州点点头,“是女孩,我也可以给他买裙子了。”


  “这张是抓周的时候,他抓的是一个游戏机,啧啧最后我硬塞给了他一个笔记本,这张是过三岁生日的时候,笑得很开心。”


  “小虎牙,像你。”


  “那当然,我儿子嘛。”


  原来是在翻他的相册。


  “自从你来之后,小家伙越来越任性了呢,以前特别懂事听话,现在还嫌我们不够关心他,真是的,明明我们天天都在围绕他转好吗?现在越来越小孩,不过,这个样子也很可爱。”


  “嗯,你和瀚文能经常撒娇,是我的荣幸。”


  “我才没有撒娇好吗……”


  “少天……”


  “什么事?”


  哎呀,卢瀚文连忙遮住眼睛。


  “我决定,以后不和他们一起睡啦!”卢瀚文对高英杰说。


  高英杰小朋友为他开心,“你终于想开啦?”


  “嗯嗯,可还是有点小寂寞呢。”卢瀚文小朋友趴在桌子上说。


  小高童鞋想了想,“唔……你看这样可以吗……?”两个小孩嘀嘀咕咕好一阵,卢瀚文一拍手,“哎呀,这个好!”


  放学时天下起雨,喻文州开车来接他们,和小高告别后,电梯里就剩他们父子俩。


  “趴趴今天身体不舒服,你今晚一个人睡好吗?”喻文州温柔地问。


  “嗯!知道啦!我已经是大孩子,以后都不和你们睡了。”


  喻文州笑着揉揉他的头发。


  黄少天已经备好晚餐等他们,发情期被滋润过得Omega总是面色红润皮肤好,卢瀚文年纪小当然不明白,他连信息素都不会闻到,只是觉得黄少有哪里不一样了,之前也出现过几次这种样子,呜,怎么说呢……


  “黄少,你真美丽!”


  黄少天筷子一停,捏捏小家伙的脸“什么叫美丽?!我这是帅好不好!想要夸奖我至少早准词汇啊啧啧!


  “好吧,黄少你真暴力……”


  “……”


  “爸爸说你身体不舒服果然是真的,菜都有些糊了。”卢瀚文点头。


  黄少天看着喻文州嘿嘿笑,喻文州不好意思地说:“是我烧的。”


  “呀!原来是爸爸做得,怪不得糊了呢!”


  “……”


  “爸爸趴趴,你们谈恋爱那么久了为什么我还没有弟弟妹妹?”


  黄少天一口饮料喷出来,他呛得满脸通红,喻文州在一边给他递纸巾给他拍背,黄少天瞪着卢瀚文,“小屁孩整天胡思乱想什么?什么弟弟妹妹你怎么不想想你的作业有没有写完?”


  倒是喻文州开口,眼睛深邃,“瀚文想要弟弟妹妹吗?”


  “想!”卢瀚文小朋友举起手积极响应,“有了弟弟妹妹我在家就有人玩啦!”


  “想什么想,吃饭都吃饭。”黄少天嚷嚷着,仔细一瞧他耳尖是红的


  等到进了房间之后,黄少天故作淡定地问他。“你想不想再要一个?”


  喻文州望着他,喉咙动了动,却是一句话也没说出来。


  空气里满是微妙的沉默,没一会儿黄少天“咳”了一声移开视线,“哈哈哈反正我是不想,一个就已经够调皮捣蛋了,再来一个可受不了,瀚文也不想想万一以后有人和他争宠……”


  “我想要……”


  黄少天的声音戛然而止。


  喻文州走过来从背后拥住他,一只手温柔地抚上他的小腹,他知道黄少天这里有一道浅显的疤痕,是当初生育时留下的,每次看到他总会亲吻这里,虔诚地,缱绻地,爱怜地,像是亲吻欠下的时光。


  头埋进他颈窝里蹭了蹭,砂糖橘的香气充斥鼻尖,也嗅到了他身上自己的味道,“我想要,我想看……”


  想看你怀我们孩子的样子,想弥补过去的时光,想尽心尽责照顾你和年幼的瀚文。


  “不过也得要你和瀚文同意才行。”你们是我最重要的宝贝。


  黄少天沉默了一会儿,覆上他的手轻声说:“那今晚就不要再戴,全部都给我……”


  彼此信息素交织,温暖了这个房间。


  卢瀚文生日当天,除了收到爸爸趴趴给买的一堆礼物外,还得知一个重要的消息。


  “我很快就有弟弟妹妹啦?真的?”


  “嗯,是啊,这么开心?你很快就能看到另一个猴子了。”黄少天在啃苹果,笑嘻嘻又温柔得看着自家章子,突然发现一件事:咦?小崽子好像又长高了?


  “呜——趴趴我爱你!”卢瀚文高兴地扑过来搂住黄少天脖子,然后看着系着围裙下厨终于学会做饭的喻文州,调皮地眨着眼小声在他耳边说:



  “爸爸也是哦!”



END



评论(29)
热度(79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山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