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时兴起,随兴所至/可逆不拆无差党/ooc达人/狗血爱好者

【喻黄ABO】流光向晚(二十一)

#天雷狗血ABO生子家庭伦理剧

#忙忙忙,这周更新有点少,下周就好啦,下下周就能完结啦~

#打个广告,喻黄/黄喻幼驯染本《翻花绳》二宣+预售地址走:https://40shanhuo.lofter.com/post/1cae425d_6bd7404

 

28.

 

  “次奥!”黄少天气呼呼地走在前面,越想越不甘心,回头对身后的喻文州吼道:“你怎么不连信息素一起忘了?!”

 

  他的名字和模样喻文州不记得,却唯独没忘他的信息素,Alpha都是用信息素来思考的动物吗?!单凭这个找人真是……因为他在车站沾染上处于发情期的其他Omega信息素,导致了一连串的误会,一想起自己因为这个忐忑不安难过了四个月,他就恨得牙根发痒。

 

  “我的错我的错……”喻文州在后面顺毛摸,“是我太没智商了。”

 

  公司里不输于叶修的心脏大师在你面前服软,黄少天也不好再生气,他“哼”一声,可是这件事确实是喻文州的错啊!

 

  喻文州当然也明白这点,见黄少天不那么气了,小心翼翼去握对方的手,讨好地笑笑:“别生气,忘记你是我不对,你罚我吧,做什么都可以。”

 

  “真的?”

 

  “嗯。”喻文州温柔地应道。

 

  “那我可得好好想想。”黄少天脑子飞快的运转,想着让喻文州办什么糗事好,损点子一个个冒出,可又不舍得让他丢人。

 

  “好,什么时候都可以。”喻文州笑,以后也会对你言听计从。

  

  他们牵着手走在这片霓虹里,冬日天黑的早,街边商家门前的圣诞树亮了起来,“叮叮当,叮叮当,铃儿响叮当,今晚滑雪多快乐,我们坐在雪橇上~~”

 

  黄少天跟着一起哼,脚步轻快,喻文州偏头看他,眼睛弯弯,“这么开心?”

 

  “是啊,”黄少天晃了晃他的手,“不过总觉得,我太轻易原谅你了。”

 

  “所以我很庆幸啊……”喻文州眨眨眼,庆幸你心里还有我,所以才会原谅我。

 

  “但是仔细想想你又没做错什么,事情都出在我身上,我应该开心才对,这么多年你一直记得我,可我又好生气……”

 

  “我也不知自己在气什么,可能因为我,因为我……太想你了……”黄少天把头撇到一边,脸红红地不去看喻文州,“我想你……最开始特别想,看到瀚文总会记起你,他的鼻子和耳朵很像你,哼,明明是我的鹰钩鼻更帅!居然没有遗传到!我有好几次想去G市找你,可是世界那么大,人又那么多,哪能这么轻易找到呢?后来我就习惯了,因为要离开瀚文去外地读大学,我更挂牵他……即使到了G市,我也以为再也不会遇见你了……”

 

  “后来再次遇见你,你却认不出来我……虽然那时很平静,可是回去后心里还是很难过,我有点后悔放弃了和你交集的机会,当我在公司遇见你的时候,我很惊喜。然而我却比以前更想你了,我还误会了你,我见不到你难过,见到你也难过……”

 

  说到这里,黄少天回头看他,然后愣住了,他小心翼翼用指尖抹掉滚落在对方脸庞的泪珠,“喻文州,你这是哭了吗?我去,我都没哭……你哭什么哭啊……”

 

 

  喻文州紧紧抱住他,将头埋进他的颈窝,“少天你该生气的,忘记你的名字和样子,本身就是不可饶恕的事……”

 

  “你手机的锁屏密码是我们分开的那天,我知道你一直在等我……”

 

  “对不起,我来晚了。”

 

 

  黄少天想了想,点点头:“我觉得你占了一个大便宜。”

 

  喻文州闻言,抬起头与他鼻尖贴着鼻尖,眼睛还是湿着的,喻文州认真地说:“我觉得也是。”

 

  黄少天狡黠地笑笑,眸子亮亮地,“可是我也不吃亏啊。”

 

  然后他们交换了一个迟来的吻。

 

 

  从商场回来的路上,他们大包小包提着,有黄少天给卢瀚文买的礼物,也有喻文州买给他的,还有喻文州买给黄少天父母的礼品。未来的儿婿第一次上门,当然要郑重一些,为此他买了一套新衣服,对着镜子喻文州叹气,“黑眼圈是去不了。”

 

  “这个好搞定!”黄少天听后拉着他来到眼镜店,给他挑了一副眼镜戴上,这样就能遮住黑眼圈了。

 

  看到黄少天目不转睛地盯着他,喻文州笑笑,扶了扶眼镜问:“怎么样?”

 

  “你亲我一下。”黄少天双手环胸,答非所问。

 

  喻文州凑上去亲了他一口。

 

  黄少天说,“感觉自己被包养了。”

 

  喻文州笑了,“你们这边有什么风俗?见面礼大概多少?用银行卡可以吗?”

 

  黄少天才反应过来,这是一鼓作气干脆提亲的节奏啊!

 

  “不不不,喻总你不能因为戴个鬼畜眼镜整个人都不对了,首先要等我毕业再说,你是第一次去,先刷好感度,咱慢慢来,你不是最喜欢慢慢的吗……”

 

  黄少天好说歹说,最终以“你要先让瀚文有个迎接爸爸的心理准备”为由,成功让喻文州暂时放下这念头。

 

 

  回来时街上还有圣诞老人在分发小礼物,“Merry Christmas!”见到他们俩路过问一句,“情侣吧?”

 

  喻文州看了眼脸红的黄少天笑着说,“是呀。”

 

  因为喻文州手里非常满,圣诞老人从包袱里掏出一个粉色小礼物递给只拿一瓶醋的黄少天。

 

  “谢谢。”黄少天接过来,“那我男朋友的那份呢?”

 

  圣诞老人摇摇手指,“情侣嘛,一份足够了。”

 

  他们拐过路口,黄少天摆弄着手里的小盒子,“你猜这是什么?”

 

  喻文州想了想,说:“安全套。”

 

  “喂喂喂怎么可能?!看不出来啊喻总,你还有那么龌蹉的想法啧啧啧……”

 

  “你不信的话,打开看看不就知道了。”

 

  黄少天拆开一看,居然真是盒未拆封的杜蕾斯,黄少天惊了:“我去怎么会有如此猥琐的圣诞老人!”

 

  “因为他站的位置旁边是一家情趣用品店。”喻文州说,然后笑了,“别丢,今晚说不定会用。”

 

  黄少天“哼”一声,“想都别想,明天还要陪瀚文去参加活动。”

 

  到了家门口,两人先把送小卢的礼物藏起来,黄少天指了指二楼斜对着他们的窗户。

 

  “今晚看我大显身手!”

 

  “送礼物这事还是我来吧,你都说刷好感度了。”

 

  黄少天反对,“你不要剥夺我身为人父的兴趣!”

 

  “我也是啊,老实说,少天,我现在很紧张……”喻文州说,他看起来一副从容不迫的样子,内心一直在打鼓,“瀚文他会喜欢我吗?”

 

  其实黄少天也紧张,听喻文州这么一说,他反而不紧张了。

 

  “放心吧……之前的基础打得好,臭小鬼很喜欢你的,你上次送他的青蛙他还留着呢……”

 

  “真的?”

 

  “真的真的,别担心,你再不按门铃我就拿钥匙开门了啊!我给你十秒钟的时间,十、九、八……”

 

  喻文州揉了他一把头发,“少天这样我很有压迫感。”

 

  “那你快点!”黄少天踢了踢他的脚,“五、四……”

 

  三。

 

  二。

 

  一。

 

 

  喻文州的手指刚碰到门铃,门突然一下子打开了,卢瀚文小朋友站在门口。

 

 

  “呀,趴趴!”

 

 

  两个人被吓了一跳,回头一起答应,“哎!”


评论(85)
热度(121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山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