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时兴起,随兴所至/可逆不拆无差党/ooc达人/狗血爱好者

谢谢喜欢!你们的手速都好快>///<!

哲子子子子子:

第一次写长评,≧﹏≦

 
 

今天晚上才看到结局,才知道流光向晚完结了。

 
 

很开心,又有点不舍的。

 
 

我记得在第四章的时候我就开始追了,太太的文笔很好,每次周四或周日的晚上都会等着看完更新再睡。虽然没有一次抢到首杀〒_〒【哦,我的痛!】但是每次看的时候心里都会觉得很舒服,有一段时间太太没有更新,于是乎有一群妹子每天都会去lo里面刷一刷新……

 
 

说一下人物吧。

 
 

喻文州终于摆脱了霸气总裁的苏劲儿。流光里的喻文州是贴近生活的,就像生活在我们身边的一个平凡的普通人一样。一开始因为怕认错而小心翼翼,到后来知道真相便勇往直前的去追求心爱的人。他是温柔的,温柔的呵护着爱人,孩子。

 
 

黄少天是非常坦率的,爱了便爱了,想了便想了,忘不了就一辈子记着他。在爱情这场路上,他走得异常艰辛,可是他却从来不会忽视自己内心的真实的感受,坦诚地面对自己的内心,也正是因为这样,他最后才会获得了姗姗来迟的爱情。

 
 

我对小卢最深刻的印象就是明明心里想papa想得要死,嘴里却还像小大人一样安慰着黄少天,这样的孩子懂事的让人心疼。不过因为有了小卢,才会有后来的故事,说得矫情一点:小卢是黄少和喻文州的爱情最美丽的意外。

 
 

整篇文从头到尾都透露着满满的暖意,虽然有波折,有误会,有擦肩而过,但是他们最终还是走到了一起,牵起了彼此的手,一辈子都不会再放开。

 
 

全文中印象最深的就是喻文州和黄少天一开门,小卢喊了句趴趴,两个人一起应了声“哎”。我觉得这是全文最最最感动我的地方,看到这里我甚至都有一种想哭的冲动。

 
 

最后,一言以蔽之,感谢山火太太。

 
 

请继续加油,会一直支持你的!

 
 

ps:如果出本子我一定会买的!!!!

 
评论
热度(25)

© 山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