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时兴起,随兴所至/可逆不拆无差党/ooc达人/狗血爱好者

【喻黄ABO】流光向晚(十三)

#ABO生子球叫卢瀚文,天雷狗血八点档家庭伦理剧,先上车后补票
#又晚了一步,不过终于写到一半啦

#这次不回评论啦,因为是关键章(一回评论总忍不住剧透,),反正下章就解开啦

17.

  十二月之后工作进入收尾阶段,经历过检查再检查没问题了,大家才有缓过气的感觉。黄少天趁此回学校完成毕业信息采集,宋晓他们也回来了,四个人聚在一起斗智斗勇地吃了个火锅。

  黄少天出手快,时机把握良好,向来是火锅战争的胜利者。宋晓紧跟其后,一筷子夹走一大棒肉,一旁的李远和徐景熙呜呼痛哉直接从宋晓盘子里下手开抢。

  宋晓气呼呼地,“你们去抢黄少别老抢我啊!”

  徐景熙把抢来的虾仁放进嘴里,“集火一个人比较容易。”

  李远把新的肉片倒进火锅,“黄少那里不好抢。”

  “算你们有见识,唉,宋晓你那是什么眼神啊,不服来战啊!”黄少天挥着筷子雄赳赳气昂昂。

  “来战!”宋晓也拿起筷子。

  来战的最后结果就是宋晓捞了一堆金针菇放进碗里,黄少天笑的风云得意。

  “太凶残了……”

  “谁让你和我比手速。”

  李远咬着筷子,“听郑轩学长说,小卢十月份的时候来过一次。”

  黄少天点头,“是啊是啊,老卢把他带过来的,差点又把我新买的手办给拆了。”不仅来了,还见到他亲爹了呢……

  “唉呀,早知小卢要来我就不回家了,黄少你也不早说声。”徐景熙十分惋惜。

  “就是,那时我还在学校里呢。不行,等毕业的时候你把小卢带来,我们要一起拍毕业照!”宋晓一拍大腿。

  “这个主意不错,黄少你可得答应啊,我们说什么也要见见活泼可爱的干儿子才能安安心心毕业。”

  “去去去,我同意你们做他干爸了么?!礼金有么?!快别臆想了我儿子只能叫我一个人爸爸。”

  徐景熙捞出一筷子菠菜,李远捞出一筷子豆芽,宋晓不知从哪弄来秋葵,一起放进黄少天的盘子,“礼金。”

  “靠靠靠你们至少放个鸡腿吧!还有宋晓你欠揍吧!”

  不过大家都那么希望,毕业时一定会把小卢带来。
  
  吃完饭后黄少天告别舍友们向校外走,远远地看到公交站牌附近吴羽策穿着一身帅气的机装靠在摩托车旁摆弄手机,黄少天边叫边挥手冲他打招呼。

  待黄少天走近了,吴羽策问他:“你这是要回去吗?”

  “是啊是啊正准备搭公车回去呢,话说你在这里干嘛?”

  “我也正准备去市里,”说着递给黄少天一个头盔,“走吧,我载你一程。”

  “哎哟那真是谢谢了。”黄少天接过头盔,正要坐上去的时候,旁边一辆车开过来。

  “少天。”喻文州摇下车窗,“吴羽策也在。”

  显然两个人也是认识的。

  “咦,你怎么又来我们学校了?”黄少天问完看到后座的人突然明白过来,这不正常吗?来找男朋友啊。

  方锐也打开窗户冲他们招手:“呦呵,果然是你们,你俩这是要到哪里去啊?”他的身边还坐着一个戴眼镜的男人,黄少天不认识。

  黄少天说:“这不信息采集完当然是回去了,明天还要上班。”

  “那正好一起回去吧,”喻文州对吴羽策说:“李轩生病了,你知道吗?”

  吴羽策点头,想必去市里也是为了他。

  喻文州笑了,“他这个人虽然挺爱扯但都不是有意的,你应该比我更了解他。”

  “哟哟哟原来是小两口吵架了啧啧啧。”方锐在一边起哄道。

  他身边那个戴眼镜的男人很无奈,“你就别添乱了。”

  喻文州看奥黄少天把头盔戴上,问道:“少天,你不上来吗?”

  黄少天摆摆手,套着头盔笑得露出小虎牙,拍拍机车看上去十分开朗,“不用了,难得能坐坐吴羽策的爱骑,我早觊觎它很久了,之前想借来开开这家伙怎么也不肯。”

  “是啊我也借过!吴女士老小气了!!”方锐笑嘻嘻。

  “我怕你们两个吊儿郎当的家伙给我弄坏。”吴羽策跨上机车,黄少天也坐了上去,“那我们先走一步了。”

  “好,再见。”喻文州他们又摇上车窗。

  吴羽策的车技很好,带他穿过近道,速度一飚,风力又大了些,头脑被吹得有种模糊的清醒。

  等到机车在黄少天所住的那栋楼停下,吴羽策摘掉头盔对他说:“你好像发情期到了。”

  黄少天嗅了嗅,果然周身一股甜腻腻的橘子味,“这些日子太忙差点忘记这茬了,上车前还没有症状应该是在路上开始的,幸好你送我回来。”那种事情他不想经历第二次,黄少天说:“那我先上去了,谢啦,改天请你吃饭。”

  吴羽策也是个Omega,在一起呆着对他状况不好,黄少天拍拍他的肩。

  最后吴羽策比了个“OK”的手势,骑上机车扬长而去。

  黄少天上楼回到住的地方,郑轩还没回来。他吞下两片抑制剂,迷迷糊糊冲完澡后钻进被窝,拿过手机发短信:

 “魏老大魏老大,我发情期到了要请三天假!!”

  没一会儿手机振动。

  “我会帮你转达的,好好休息。”

  短信来自于喻文州,黄少天一愣,这才意识到发错号了。

  次奥。

  他懊恼地把手机丢在一边,翻身看着天花板,满室寂静。

  体内的小火苗一窜一窜,痒痒的。

  半晌,他又爬起来穿着拖鞋来到衣柜旁。

  “吱呀——”一声像是解开尘封记忆的密语。

  他把那件从学校带来的没有还回去的属于十七岁喻文州的外套穿在身上,重新回到床上抚慰自己。

  抬脚褪下睡裤,一只手从腰侧滑过,握住前端。

  那是一个寒冷的冬日,有皑皑的白雪,银色的月光,和几颗不太亮的星星。

  另一只手抚上后侧大腿,在靠近臀部的位置狠狠一捏。

  他牵着自己的手有点冰冷,而后被自己的体温感染变得温暖起来,很有安全感。

  “唔……嗯啊……”前端射出的液体被自己涂抹在后面某个同样湿润的地方。

  他的眼睛里有流动的光芒,像是天边的星星。

  哆哆嗦嗦探入一根手指。

  “不要怕……”

  “哈啊……唔嗯……”有液体流下来。

  “没事的……”

  喻文州……

  他握住自己的腰,然后动起来,被填满的感觉痛并快乐着。

  文州……

  “哈……”

  想着他把自己顶在树上操/弄的样子,想着他亲吻自己眼睛的样子,想着他轻咬腺体暂时标记的样子,想着他在月光下站着的样子,想着背自己回去的样子,想着他把自己抱在怀里的样子,想着他下车买药离开时的样子。

  手指划过那一点,黄少天终于颤颤巍巍再次释放出来。

  咬牙切齿地一声。


  “混蛋……”





评论(48)
热度(9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山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