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时兴起,随兴所至/可逆不拆无差党/ooc达人/狗血爱好者

【喻黄ABO】流光向晚(七)

#ABO生子,球叫卢瀚文,先上车后补票,狗血天雷醒目
#上章的评论统一得真是无从回起,大家不要急嘛,这才第二次见面,认不出来才正常,咱们温水煮鱼啊温水煮鱼……

#还是有点卡,只更了一小章节QWQ

09

  “你不在找找另一位吗?”

  “其实,前不久我遇到他了。”

  赖在沙发上的无脊椎动物瞬间挺直了背,郑轩睁大眼睛看着他,表情满是惊异:“什么?!”

  黄少天打了个哈欠,转身揉揉鼻子说:“我遇见他了。”

  “你说你遇见他了,那个他是指小卢的另一位爸爸吗?!”

  黄少天点点头,摸摸下巴:“从基因上来说应该是的,不过瀚文果然还是更像我,嗯……是比较像我……”

  “等等!”郑轩连忙打住他,“你是说你遇到小卢的另一个爸爸?!”

  “你已经问过一遍了。”

  在哪里遇见的?什么时候遇见的?你有什么打算?你们说了什么?你跟他说了吗?他知道有小卢吗?小卢今后要怎样?孩子谁来养?抚养费怎么算?你们会结婚吗?等等,我为什么要替你们担心啊?!!!

  郑轩脑子露洞一时不知怎么开口,他看着黄少天拿起搭在衣架上的毛巾,小心翼翼开口“那……”

  “他不记得我了。”

  “唉?”

  “也许早就忘了吧,卧槽你那是什么眼神!别一副我被抛弃的样子,毕竟六年没有联系不记得很正常好吧要不是因为小卢我也不会记起他好吧!人的模样总会变的,细胞新陈代谢7年一周期,人家要是有脸盲症呢?”

  啧啧啧,这就开始替那人开脱了。

  黄少天把那天的相遇对郑轩讲了一遍,郑轩越听心里越复杂,好不容易两个人再次相遇,居然只像陌生人一样。

  “那你打算怎么办?我觉得你该留个联系方式。”

  “留它做什么,以后又不会见到了,小卢我还是能养起的。”

  郑轩想了想,“也是……万一人家有对象了小卢的事也不好交代。”

  黄少天眉头皱了皱,也没说什么,直接收拾好衣服走进浴室。

  
  是啊,万一他有别人了呢?自己会不会打扰到人家的正常生活?黄少天也早就料到这个方面,他向来冷静隐忍,在做事之前总会自个儿估量一番,不把握到确切时机绝不出手。

  此外还有一个更重要的问题,那就是卢瀚文的抚养权,若是对方知晓瀚文的存在以后要和他争夺抚养权呢?

  权衡再三,黄少天决定暂时先不开口,静待其变,顺其自然,若是有缘再相见的话……

  没想到现在还真又遇见了。

  喻文州,男,水瓶座,23岁海归,未婚,现为荣耀游戏公司策划部组长,性情温柔文质彬彬,人帅多金有前途,感情私生活还没打探到,只晓得公司有不少明里暗里喜欢他的人。

  切,有什么好,分明是贵人多忘事。

  黄少天看到来拿文案拿完还不走缠着喻文州各种搭讪的客服部Omaga,忍不住翻了个白眼。

   就在这时手机响起来,黄少天出去接电话,路过他们身边时闻到了那个Omega的信息素,居然没喷中和剂。宋晓在电话里告知他辅导员那还有一份表格需要他本人亲自来填,国庆放假前必须交上。

  黄少天打算下周六再回去一趟。

  他回到座位上时,喻文州终于打发走了那个Omega,其他人在一边嘿嘿笑,李轩还在起哄,“喻组,今天的第3个!”

  喻文州无奈,只能笑笑,然后走到黄少天身旁的位置坐下问他:“还有什么地方不明白吗?”

  “哈哈哈,算上黄少这是第四个了!”

  黄少天转身冲他们比了个两个中指。

  黄少天是叶修指名要喻文州带的,不得不说还真是找对了人。黄少天话多,还非常能扯,但是任凭他再怎么废话连篇,喻文州总能挑出他话里的重点与他交流,耐心地解释文案里自己不懂的地方。

  李轩在一旁觉得特别神奇,黄少说得那些话他听得都晕,问喻文州怎么听懂的。

  有吗?我觉得挺好懂的,少天说关键词时语气会重一些。

  黄少天在一边高冷地哼道,“听见了没有,那是因为你们听我说话从来不用智商。”

  
  一晃一个多礼拜过去了。

  这一天是周六,上午公司要加一个小班,末了黄少天还被魏琛叫去技术部一趟。等他回去的时候策划部里只剩李轩一个人,不知为什么自己的心里也是空落落的。

  “喻文州呢?”

  “他刚下去,对了黄少,你家小崽子怎样了?”

  “挺好,前天还告诉我他不小心把邻座小男孩的裤子拽掉了想对人家负责,还是那么调皮捣蛋招人烦话还多得要命,你说他是不是有多动症啊?”

  “我觉得是遗传的问题,你先去儿童医院检查下自己吧……”

  说起遗传问题,黄少天又想起那些年被小卢拆过的模型与手办,心痛得不要不要的,想来手贱会不会是喻文州的错,每次他一陷入沉思模式手里总是在折腾东西。

  “靠靠靠李轩你什么意思啊喂!想要PK吗,行啊,来战!方法你挑,游戏还是真人?!”黄少天摩拳擦掌。

  李轩立马认识,“不不不,我打不过你,我连我家阿策都打不过。”

  又扯了一会儿,黄少天离开前对李轩说:“小卢的事……先不要在别人面前提起。”

  “为什么?”李轩问,以前黄少天可不介意这事,有时自己都会挂在嘴边。

  “哪有为什么,总之你不要在别人面前说起就行了,我先走了,今天还要去学校一趟。”


  出了公司,外面下着细丝小雨,黄少天见雨势不大,公交站牌又离得不远,于是套上连衣帽直接走过去。

  一辆黑色轿跑在他身边减缓速度停了下来,黄少天正纳闷呢,车门打开,里面的人是喻文州。

  “上来吧,我送你回去。”

  黄少天愣了愣,犹豫了一下开口道:“不用了,我要回学校一趟,路程太远坐公车就行了。”

  “那正好,”喻文州说:“我也要去你们学校。”

  黄少天带着雨水的湿气坐进来,他摘下帽子甩了甩头发,像是一只在抖毛的大狗。

  喻文州觉得好笑,有种想伸手去揉一揉的冲动,当然最后还是按捺下来了。

  “真是太好了,我还想这下着雨又是周末不太好等公交车,食堂每天中午特别准备的虾饺怕是抢不到了,谢谢你让我重新燃起希望!”而后黄少天又问,“话说你去我们学校做什么?”

  喻文州微笑着回答他,“去找人。”

评论(59)
热度(85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山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