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时兴起,随兴所至/可逆不拆无差党/ooc达人/狗血爱好者

【喻黄ABO】流光向晚(四)

#八点档家庭伦理剧,ABO生子,球叫卢瀚文,先上车后补票,这是一个狗血天雷的故事
#更新慢,慎入
#此章一句话双鬼

05

  一个礼拜转眼即逝,黄少天原本要去魏琛那里做项目,却因发情期的事推后了几天。宋晓他们实习的实习去了,考研的复习去了,上课的上课去了,一个个忙成狗,只留黄少天一人窝在寝室解决生理问题。

  他们寝室除了黄少天之外全是Beta,每次黄少天一到发情期,向来死宅的室友们基本不在宿舍呆着,总是体贴地留出空间给他,黄少天很庆幸自己有一群这么好的朋友。

  发情期这玩意还好3月1次,不然实在太难熬了,世上只分男女两种性别不就好了吗为何还要有第二性徽?!黄少天咬牙切齿地抱怨。

  别别,咱理工学院没女孩子就算了,不能连可爱的Omega也没有,要知道像黄少这种强悍的Omega还是极少数的。宋晓摇了摇手指。

  系呀系呀,刚来还以为黄少是个Alpha,得知黄少是个O时我对O的幻想已经破灭了,尤其是看到黄少徒手拆厕所门,我的心情很复杂啊。徐景熙拍拍胸口。

  有次厕所门坏了,黄少天被反锁在里头,等徐景熙从宿管那里借来撬门的东西时黄少天已经把厕所门给卸了。

  你们这是妥妥的性别歧视啊!谁说Omega就应该软弱,你们见过软弱的男性Omega吗?!黄少天表示很不屑。

  这个……确实……

  和他们比较熟的Omega,比如张佳乐前辈,那是出门自带“幸运E”buff且破坏力超强星人,比如曾担任校学生会会长现在留校任教的张新杰,雷厉风行几乎没人敢逃他的课,再比如吴羽策,什么都不说,就校园BBS上关于他的帖子里一片“请正面上我!”的发言评论足以证明一切。

  唉,这真是一个可怕的故事。

  直到某次他们在食堂看到真正可爱的O和自家A卿卿我我不顾影响的画面,反倒觉得罕见了。

  黄少天趁众人发呆之际大爆手速抢光了所有的肉,宋晓他们更深刻体会到别人家的O和自家的O的区别。

  “有什么稀奇的,Omega不都那样吗?尤其是被标记之后……唉放下,这是我的鸡腿!”黄少天不以为意,眼明手快地把盘子拉到自己这边。

  可你们都不这样啊!

  李远问,“那黄少你为什么不再找个Alpha?”A多O少,学校里追过黄少天的Alpha不多不少都被黄少天拒绝了。

  “老子都有孩子了要个毛A,没你们那么纯情!”

  啧啧啧,明明旧情未了的你才最纯情!

  轰隆隆一声雷响,黄少天收拾行李的动作一顿,看向窗外突然暗下来的天空和紧接着的瓢泼大雨。明明早上还是晴空万里,一点要下雨的预兆也没有。

  黄少天把衣物放在箱子里,后天就要去实习,公司所在地方离学校远,他明天要搬到郑轩那里住。

  宋晓已经出去实习了,徐景熙一大早去市里考试,李远在图书馆泡着也不知有没有带伞。这么想着,黄少天收拾好东西后收到了李远的求救短信,“黄少,Help!我在图书馆二楼地理区没有带伞QAQ!”

  “等着,我这就去给你送,顺便把上次借的书也还了。”黄少天秒回道,他暑假前借了一本书,是带回家给小卢讲睡前故事专用的《一千零一夜》,虽然没派上用场,因为小家伙更热衷于恐怖片,不看完不睡觉。

  黄少天去拿桌上的中和剂,喷了两下没喷出来,晃了晃瓶身,似乎用完了,呆会儿要去校医院再拿几瓶。他发情期昨天刚过去,基本没什么味,暂时不用了,再说今天下雨,也不容易显露出来。

  他撑开伞走出宿舍楼,来到图书馆时李远正在大厅里坐着,见到他之后招招手,“哎呀呀,得救了!黄少,这里!”

  黄少天把伞递给李远,李远接过后问他要不要一起吃饭。

  “你先去吧帮我买回来就行,我要去二楼还书顺便再去趟校医院,午饭我要虾饺、酸菜鱼和鸡肉沙拉,不要秋葵不要秋葵不要秋葵!”校医院和食堂是相反的方向,黄少天让李远先走,并再三嘱咐一定要避开天敌。

  他上了楼梯,还书的教室靠着历史区,今天值班的是张新杰,见到他就皱起眉头,“你没喷中和剂?”

  黄少天嗅了嗅,不在意的说,“这两天发情期用光了,一会儿要去校医院拿,味道很大吗?”

  张新杰摇摇头,一本正经地说:“是不大,但还是要注意些,你明白的。”

  黄少天把书递给他,“好了好了,知道了。”



  “这天还真是说变就变。”李轩坐在图书馆听着雨水打在玻璃上滴答滴答的声音感慨。

  喻文州站在书架前,拿起一本书随意翻看,“夏天本来就多变,还没入秋呢。”

  “叶修也真是的,把任务交给我们,自己先溜了。”R大的图书馆是省内藏书最多的图书馆,今天他们文案策划组来这里收集资料。

  “因为这里不能吸烟,我猜他去找魏老师了。”见书里没有自己要找的内容,喻文州把书本放回原处拿起下一本,“这里是你的母校吧。”

  “那可不,记得高中那会儿你也想考这里,你要是不出国咱还是校友,多好!”

  外面在下雨,潮湿的空气中夹杂着一丝若有若无的砂糖橘香气,沁人心脾。

  喻文州抬眼看李轩一副坐不住的样子,笑了,“现在不也是同事嘛,你是想去见你男朋友吧。”

  “咳咳,工作重要,工作重要。”被识破的李轩打哈哈道,突然记起一件事,“对了,喻文州……”

  只听“啪嗒”一声,书本掉落在地,李轩回头,看到喻文州愣在书架前,眼里满是惊异与不可置信。

  “怎么了?”

  听到问话反应过来的喻文州什么也没说,连脚底的书也没来得及捡,急急忙忙走出教室,李轩鲜少见他这样子满腹疑问,立马跟上去。

  出门刚好看到张新杰从借还书的办公室里出来,看到他们扶了扶眼镜,“走廊上禁止跑动。”

  喻文州下了楼梯,图书馆一楼大厅里有不少学生,此时已到午饭时间,他们正发愁地望着外面的雨帘。

  雨水像断了线的珠子,哗啦啦落下溅起一道道小水花。眼看喻文州不管不顾要往雨幕里冲,李轩眼明手快一把把他捞回来,“喻文州你魔障了吗?”

  喻文州回神,眼底隐藏的惊讶狂喜瞬间沉淀下来带着些许失落恢复以往的平静。

  “我好像碰到他了。”

  “谁?”李轩问,很快又反应过来,“难道是你之前说过的那个……”

  看到喻文州点头,李轩“哎呀”一声,慌忙放开拉住他的手臂,“那你还不追上去?”

  可是大雨把那一丝气味冲刷得干干净净,早已无迹可寻。

  喻文州开口道,“也不一定,信息素很像……”李轩是个Alpha,突然记起刚才在教室里闻到的那一丝几不可察地香气,怪不得喻文州那个反应。

  “早知就不该拉你,我的错我的错,回头请你吃饭。”

  喻文州笑着说,“没关系,会再见的。”然后又补了一句,“不过饭是要吃的。”

  李轩马上装作一脸苦大仇深的样子看着他。

  面前是来来往往的学生,叽叽喳喳闹闹哄哄,雨幕里一朵朵伞瓣盛开,还有人直接在雨里奔跑。

  胸腔的心跳一声接着一声,那种紧张至今还在,久久未能平静。喻文州心想,希望这次不会再让自己失望。

  会再见的,他对自己说。

  那个人就在这所学校里。


#OK,铺垫的差不多了#

评论(47)
热度(95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山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