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时兴起,随兴所至/可逆不拆无差党/ooc达人/狗血爱好者

【喻黄ABO】流光向晚(三)

#八点档家庭伦理剧
#防雷提示:ABO生子,球叫卢瀚文,这是一个狗血天雷的故事
#果然我就是喜欢随意又舒爽地撸文方式


03

  清晨的薄雾散去,太阳冉冉升起,积雪融化,湿漉漉一片泥泞,高速也恢复了畅行。

  黄少天头晕晕地裹着那人衣服,对方把他抱在怀里,旁边的人带着好奇的眼神望过来,显然不明白才几天这两个人就走到一起。

  他们昨夜做了两次,外加临时标记的作用,黄少天身体的躁动暂时被压抑下去,幸好车里就对方一个Alpha,其他人都是闻不到气味的Beta。

  尽管如此他身上还是有些发热,不过似乎与发情无关,黄少天不舒服地动了动,对方马上醒过来,“怎么了?还难受吗?”

  生病的人总是比较脆弱,黄少天浓浓鼻音带着点委屈,一点不像平日嚣张犀利地样子,“有一点。”

  那个人低头贴着他的脸,额头抵着额头,随后皱眉道:“好像有点发烧,应该是昨晚冻着了。”他伸手贴上他的额头,黄少天才注意到他的手很是冰凉。

  心底软软地,黄少天最受不了别人对自己好,他挣扎着想把包裹着自己的外套拿下来,“你手好冰,还是先穿上外套吧,我又不冷……”

  对方阻止了他,用外套更仔细地把黄少天包好,“不用,我体寒穿再多也不顶事的,你现在发烧了……”然后亲亲他耳朵,“再忍一忍,快要到休息站了,我们去买吃的和药。”

  被顺了毛的黄少天脸红了下,他觉得自己真是从来没这么软过,别扭地扭过头去,“不想动。”

  听着像撒娇,可是黄少天确实不想动,他全身无力,连抬一下胳膊都要花费很大力气。

  对方似乎是笑了一声,“好,我去给你买。”

  车到了休息站,乘客们陆陆续续下车买早点,对方也站起来,也许是因为临时标记的缘故,黄少天有点粘他,察觉到他要离开,伸手抓着他的衣角不放。

  那个人好脾气地捏捏他鼻子,语气非常温柔,“我很快就回来,你在这等我……”

  黄少天不满的哼哼,又发觉这样的自己有点像小孩,不好意思地放开手。

  从窗户里看着对方背影消失在休息站门口,黄少天才收回视线,外套上的Alpha气息充斥鼻尖令人安心,他还没记对方的手机号码,等他回来再问吧。黄少天想着,突然一阵晕眩。

  唔……头疼……眼皮好重……

  “找到了!天天在这里!天天,可算找到你啦!太好了!你知道快要急死我和你爸了吗?!”一个熟悉的女声响在耳边,而后他就被抱住了。

  黄少天抬了抬眼皮,“……妈?”

  “……你怎么在这里?”

  “当然是来找你啊!你昨天跟我打电话说到达XX了,我猜你们肯定会路过这儿,就让你爸开车来接,正好你也不用换车了,昨天电话里跟你说了你忘了?”

  黄少天迷迷糊糊才记起,昨天下午趁着手机还有最后一点电给家里打了个电话。

  家里好像说要来接他。

  “走走走,天天,我们回家。”黄妈妈把他拉起来。

  “等一等……喻……”好困,眼睛要睁不开。

  “天天想吃鱼啊,回家老爸给你做,年年有鱼年年有余。”

  “不……”不是鱼。

  “啊你就是这车司机吗?这是我家孩子我先把他带走了,哎呀,孩他爹快来,天天发烧了。”

  “是喻……”

  “别想着吃鱼了,咱先去医院,来天天我背你!”

  “不……”

  好累,好难受,好想睡觉,可是那个人还没回来,自己说好要等着他的。

  ……喻文州。

  黄少天醒来时已经日落西山,居然又做梦了。

  梦见的还是这么一段黑历史。

  宿舍里只有宋晓在收拾东西,黄少天坐起来,“其他人呢,还没来吗?”

  “啊,黄少你醒了,正想着叫你呢,一会儿聚餐我们要去吃烤鱼,快收拾收拾准备出门吧,他们都等着呢!”

  黄少天咬牙切齿地说:“不去!鱼鱼鱼你们就知道吃鱼!!一个个都是属猫的吗?!吃鱼有什么好还要剥刺!”

  宋晓心里大呼,我们只是去吃个鱼,哪里招你惹你了?

04

  尽管如此,黄少天还是去了。他和宋晓走进烤鱼店,徐景熙、李远已经在那坐着,郑轩也来了,看到黄少天进包厢,懒洋洋地冲他挥挥手。

  郑轩和黄少天以前是小学同学,现在比黄少天高出两届。他们初中三年都在一个班,两个人是铁哥们关系很不错,高二黄少天搬家转校后也没断联系,小卢的事他是知道的。

  黄少天宿舍里的人也知道,当然他们没往外边说,他们宿舍就黄少天一个Omega,其他人全是Beta。在他们认知里黄少天更像个Alpha,聪明、敏锐、强大、话很多,乃至于后来得知他是个Omega时一个个惊掉了下巴,更别提知晓黄少天手机锁屏壁纸上的小孩是他儿子,一片三观破碎的声音。

  “哎哟,黄少来啦,手机交出来,我要看小卢的最新照片。”李远抢过他手机熟门熟路地翻开相册,其他人围上去。

  “哟,小家伙似乎变胖了一点。”

  “哈哈哈,这张看起来好二好像黄少啊,简直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

  “哎哟,快看这小天鹅般奇葩的睡姿!”

  “唉,这个人是谁……?”

  黄少天一把抢过来手机,“好啦好啦看都看过了,你们肚子不饿吗不是说要吃鱼吗,这里除了鱼之外还有其他食物吗拒绝秋葵!”

  徐景熙作为吃货第一个回应,“我想吃酸菜鱼!”

  聚餐聚得热热闹闹,抢菜拼得斗智斗勇,在餐桌上向来彪悍的黄少天居然有几次失手,肥美的龙虾就那么进了别人碗里。黄少天还被鱼刺卡住了,喝了一大杯醋,酸的直捶桌子说自己这辈子再也不要吃鱼了!

  回去的路上,郑轩和他走在最后头,郑轩毕业后直接留在本市工作,要分路时郑轩对他说:“你今天不太对,老是在晃神。”

  “哈?哪有?”

  郑轩也不拆穿,黄少天平时大大咧咧,却是一个很能藏住事情的人。

  他想起搬家后黄少天还经常打电话发短信骚扰他。

  “今天有人在公车上给我让座了对方是一个小学生我心情有点复杂啊,现在的孩子真懂事听话又礼貌希望肚里的这只也是。”

  压力山大,我的心情也复杂好嘛?!

  “我给闺女买了条漂亮的粉色小裙子[附图],你看还有蕾丝,你觉得是配白色鞋袜好看还是粉色的好看?”

  你怎么知道是女孩不是男孩?

  对方沉默了一会,“别不盼点好,既然都买了,就算是儿子也得给我穿!”

  “听说现在奶粉造假得厉害我妈说还是用进口奶粉配些米糊比较好,奶瓶的材质形状也得好好选选,你有什么推荐吗?”

  我怎么可能知道啊喂?!

  “还有一小时就要进产房了想想还有点小激动话说我现在有点小紧张一会儿如果生出个猴子该怎么办?”

  为什么我会比你更紧张!!

  等小孩生出来,黄少天还跟他抱怨小孩丑得果然像一只猴子,拍了照片发给他,郑轩看后唏嘘不已,这才有“和我同龄的好朋友已经生小孩了可我还是个高考生”的实感。

  小孩百天宴的那天,郑轩特地请了假,千里迢迢赶来看望自己许久未见的好友以及突然冒出的好友他孩子。

  “等等,黄少,你电话里不是说生得是儿子吗?”

  郑轩看着身穿粉色小洋装,眨着眼睛挥舞小手咯咯笑的娃娃,小心肝颤了一下。

  黄少天白了他一眼,伸手去掀娃娃裙子,“我骗你干嘛说过了就是儿子啊我儿子长得那么帅当然不是小女孩,你看有小鸡鸡的——”

  郑轩受到冲击,本能的闭上眼睛,“压力山大,知道了知道了。”想必那件粉色小裙子一定是黄少还怀着小孩的时候,第一次给小娃娃买的东西,自己好像还看过照片。

  从小到大,黄少天似乎对第一次有种偏执地在乎,每每记得那么清楚。

  “小孩想好名字了吗?”

  “想好了,叫卢瀚文!我妈取得,昨天才决定!”

  “等等,为什么姓卢?!!”

  “我妈非要跟她姓,瀚文啊看到没,这个有两个眼睛一个鼻子一张嘴脸上还长痘的家伙叫做郑轩,他是你老爸我的铁哥们,下次再见时一定要喊郑轩叔叔,唉……到时候也不知道你会不会说话。”

  压力山大的郑轩叔叔心情有点复杂,“黄少你的人生真是比我们快出好多步。”

  黄少天捏捏卢瀚文的小手头也不回地说,“不,是慢了好多步。”
  



#开坑就是为了满足各种各样的恶趣味#
#先准备《翻花绳》,以后更新有可能会变慢,不过不会坑哒!#


评论(25)
热度(93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山火 | Powered by LOFTER